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保定学院关于做好2015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4-12-19 08:21:49 点击数量:

各系、部:

现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报工作的通知》(冀教外[2014]155号)转发给你们,请仔细阅读,并组织有意向的人员按程序进行申报。(请在保定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网站下载《保定学院教职工2015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请表》,并严格按要求填表。)

各项目院内申报时间如下:

一、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2015年1月5-9日。

二、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2015年3月20-27日。

三、地方合作项目:2015年4月6-13日。

四、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和政府互换项目(与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另行公布。

注:根据教育厅电话通知,因我院目前未达到其它专项项目的申报要求,暂不组织申报2015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高校合作项目(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行业部门合作项目以及国外合作项目。

请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上公布的各类项目的《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申请材料,并在学院规定的申报时间内到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行政楼337室)提交材料。

相关问题,请与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联系咨询。

联系人:张广天 王中琪

咨询电话:5972012 13932296663 13931233603

校内申请表.doc

2015年公派留学选派文件.zip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2014年12月18日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