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2015年国家汉办外派汉语教师报名的通知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5-03-26 18:04:00 点击数量:

各有关系、部:

根据省教育厅河北省汉语国际推广办公室《关于组织2015年国家汉办外派汉语教师报名的通知》,目前2015年国家汉办外派教师人选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此通知、国家汉办相关函件及财政部、教育部相关文件转发给你们,岗位需求、申请条件、推荐程序等内容详见附件,请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抓紧时间通知所有符合条件的人员,认真组织好此次预报名工作。

我院申请人必须按照通知中的要求,登录http://kzxyshizi.hanban.org网站填写申请,并按推荐材料要求准备所需材料,(请在保定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网站下载《2015年保定学院人员报考国家汉办外派汉语教师申请表》,并严格按要求填表),于2015年4月8日(周二)下午14:30,提交到我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办公室(行政楼337室),逾期未提交上述电子及纸质材料者,不予受理。

联系人:孙壮

电话:5972012 15133286236

教育厅通知1.jpg

教育厅通知2.jpg

汉办通知1.jpg

汉办通知2.jpg

汉办通知3.jpg

汉办通知4.jpg

财政部_教育部关于印发《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的通知.pdf

2015年保定学院人员报考国家公派汉语教师申请表.doc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