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新南威尔士大学"3+1+2"项目选课指南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5-04-13 17:01:33 点击数量:

各相关人员:

现将新南威尔士大学2015年大四本科一年的选课指南发给大家,此指南可以帮助学生在专业设置中查看符合自己的专业课程。由于专业项目众多,我中心没有逐一翻译,学生英语水平基本都可以应付此项查找工作。

第一步:请点击链接UNSW Handbook选择Undergraduate StudyUNS

第二步:选择Class Timetable

第三步:选择By Teaching Period

第四步:选择主校区Kensington Campus下面的Teaching Period Two来查看2015年7月开学 学期的所有可选修课程(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生,则需要选择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区Paddington Campus下面的Teaching Period Two)

第五步:点击各个专业方向即可查阅该学期新南威尔士大学教授提供的所有本科阶段课程。

新南威尔士大学英文官方网站:http://www.unsw.edu.au/

新南威尔士大学中文官方网站:http://china.unsw.edu.au/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