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关于为拟申请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3+1+2”项目学生开办大学英语六级强化培训班的通知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5-05-08 14:42:32 点击数量:

各相关系:

为提升我院大学英语六级考试通过率,促进学院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3+1+2”项目(以下简称“新南项目”)的开展,经学院研究决定,拟开办大学英语六级强化培训班。

一、培训对象

有意申请“新南项目”的2013级本科在校生(已取得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者优先)。

二、培训方式

(一)授课安排:每期16周,每周4课时,分两次授课,共计64课时(上课时间原则上安排在周一至周五晚上或周六日);

(二)拟开课日期:2015年5月23日(周六);

(三)授课教师:外语系英语专业专任教师;

(四)班级人数:限定最多30人/班(注:学生在培训期间如出现3次缺勤,将被取消培训资格);

(五)相关费用:本期培训班免收学费,学生按要求自行购置教材。

三、报名方式

报名地点:行政楼国际教育交流中心337办公室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21日(周四)下午15:00前(注:已取得大学英语四级证书者需提供证书原件)。

联系人:王中琪 孙壮

电话:0312-5972012 13931233603 15133286236

教务处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外语系

2015年5月8日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