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关于选拔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交换生的通知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9 09:15:03 点击数量:

一、项目介绍

马来亚大学位于首都吉隆坡,成立于1905年,是马来西亚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历届马来西亚首相均毕业于该大学。该大学目前设有12个学院、6个研究所2个文体中心及1个继续教育中心。该大学现有在校学生近30000名,教授230多名,副教授、讲师和语言教师2100多名,有来自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名留学生,学术水平和教学质量广受世界认可。在2019年世界QS排名中位列第70位。

二、项目要求

(一)本科在校生;

(二)申请经济与管理学院(Faculty of Economics and Administration)和商务与会计学院(Faculty of Business and Accountancy)的学生必须提供雅思6分或托福550分(机考80分)以上的成绩;

(三)专业为马来亚大学目前所设立的对口专业(详见附件四);

(四)身体健康,英语水平较好,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

三、项目时间与费用

(一)时间:20202月至6

(二)费用:

1、申请费690美元,约合人民币4890元(含申请费、单次入境签证费、贴签费、接机费);

2、学费:1000美金,约合人民币7100元,报到时交纳;

3、住宿费人民币3570元;

4、其他费用,包括往返机票及交通费,学生保险费,境内、外体检费,转换长期多次往返签证费,学生在马来西亚的生活游历费用等约人民币20000元。

有意报名的同学需持《保定学院国际教育交流项目报名表(见附件)》(学院签字并加盖学院章)于927日(周五)到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办公室(行政楼307室)咨询申请材料填报及申请手续办理相关事宜(详见附件三)。有意申报的学生须尽快取得护照。

注:河北省内户口的学生需持身份证原件到保定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保定市行政服务大厅六楼,位于保定市七一中路与长城北大街交口西南角)申请办理护照;非河北省户口的学生需持身份证原件到本人户籍所在地自行办理。护照办理通常需10个工作日。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中琪  孙壮

联系电话:0312-5972012

办公地点:保定学院行政楼国际教育交流中心(307室)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