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申请工作的通知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1 10:03:52 点击数量:

各二级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申请工作的通知》(留金欧﹝2020914号)及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现开展项目申请工作,请按通知要求组织遴选有意向的教职工进行申报。

申请人须下载附件(见下方)《保定学院教职工2021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请表》,并严格按程序填表上报。

一、申请人基本条件如下: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

(四)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五)申请时须提交外方正式邀请信或入学通知。

(六)类别要求、外语条件等其他条件需符合《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和《2021年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选派》的办法规定,具体请于20211月登陆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查询。

二、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一)高级研究学者3-6个月;访问学者3-12个月;博士后6-24个月。

(二)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36-48个月;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6-24个月。

(三)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3-12个月。

请按照国家留学网(国家留学基金委)上公布的项目“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并在202135日(周五)前联系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提交材料。

 

咨询电话:5972012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