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河北省地方合作项目的通知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9 11:09:28 点击数量:

各二级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办法》及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2年河北省地方合作项目的通知》,现开展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地方合作项目申请工作,请按通知要求组织遴选有意向的教职工进行申报。

申请人基本条件如下: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二)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

(四)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五)类别要求、外语条件等其他条件需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和具体项目实施办法的规定(见附件),请登陆国家留学(http://www.csc.edu.cn)查询。

请务必仔细阅读相关文件,按照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并在202259日(周一)前联系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提交相关材料。


咨询电话:5972012

联系人: 王树义 13831266182

15133286236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2022425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