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申请赴美国大学生国际志愿者海外交流实习项目的通知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12 16:23:09 点击数量:

各有关二级学院:

根据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留学国际事务咨询服务中心提供的《大学生国际志愿者海外交流实习项目》介绍(附后),符合申请条件的我院学生可对此项目进行申请。从即日起,由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牵头组织开展该项目的申请报名工作。

有意报名的同学需持《保定学院国际教育交流项目学生报名表》(见附件二),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周五)下午14:30到我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办公室(行政楼307室)咨询申请材料及手续办理相关事宜(详见附件三)。

一、申请条件

(一)我院所有在校学生均可;

(二)具备较好的英语交流能力;

(三)身体健康(乙肝患者、乙肝病毒携带者或有其他传染性疾病的学生均不能申请),能圆满完成出国交流实习任务。

二、相关费用

(一)申请服务费(河北留学国际事务咨询服务中心收取,面试未通过退还):2000元人民币

(二)项目费(河北留学国际事务咨询服务中心收取):

25800元人民币/4周

31800元人民币/6周

37800元人民币/8周

(三)国际往返机票(交付河北留学国际事务咨询服务中心统一购买):约4000—10000元人民币

(四)护照费:200元人民币(公安机关收取)

(五)签证费用:160美元(美国驻华大使馆收取)

(六)学生赴美的其它交通及生活花费

预计总花费:39000元人民币/4周

45000元人民币/6周

51000元人民币/8周

三、时间安排

2018年12月开始办理学校申请及出国签证;从申请成功开始至2019年年底(主要在寒暑假期间或学生无课时间)由河北留学国际事务咨询服务中心组织出发,交流实习具体时间根据每名学生要求进行个性化安排。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广天 孙壮

联系电话:0312-5972012,13932296663,15133286236

办公地点:行政楼国际教育交流中心(A-307室)

实习项目介绍.docx

保定学院国际教育交流项目学生报名表.doc

关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